我老沫被五个打!【退圈版】

写够120篇就注销。【或者弃号。】抱歉。
我喜欢到处吃饭…别骂我TT,我喜欢雷金,是甜党。
花花是我宝宝,洛酱是我的画绑
不混圈不混圈,不要攻击我了,不然我会给你下跪
最爱吃雷金,他们特别好…
不爱体型差是死刑

【all金】夏天真是个令人难过的季节。

我,好热啊!!!!
想天天住在冰箱里【胡言狗语】
日常哦哦西
几个小时的产物,食用愉快√

👇

啊,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夏天,凹凸都人痛恨的季节。
当然金也不例外,她正和紫堂幻凯莉瘫在树荫下,吐着舌头拿自己的手充当小扇子——虽然效果甚微。

“好——热——啊!!!呜呜,紫堂,凯莉,我要融化掉了……”金滚到两人身边,然后被凯莉嫌弃的踢到一边。
“离本小姐远点,你身上烫手。”

“话说,格瑞那家伙真是不怕热啊。”凯莉又看向正暴晒在大太阳底下的银白发色少年,他正拿着绿色的大刀面无表情的砍向一块块巨石,真真的削铁……呸,削石如泥。

“你俩瞅瞅,不但不出汗,我怎么感觉还越晒越白??”凯莉拿着自己的小扇子边扇边嘟囔着。

“对了,大厅那边的游泳池开了哦~要不要去玩啊,正好消消暑什么的。”

“游泳?!”不仅金,连紫堂眼睛也罕见的一亮。
“可是那里超贵啊……”金瘪了瘪嘴。

“哼,本小姐还没有这么穷,再说,还有他啊。”凯莉指了指不远处的格瑞。

“格瑞会给吗……”
“那不必须的,你去要肯定管用。”再撒个娇什么的,那闷骚会把家底都给你吧。

紫堂幻:噫。

“不过嘛……”凯莉一脸神秘的凑近金,“请紫堂没问题,不过你嘛……是有条件的。:D”

“???”
“保密保密,就这样,明天上午十一点,去那里汇合:D”
“凯、凯莉你笑的太可怕了……”紫堂忍不住提醒道。

                      磕金不?大老铁

凯莉:明天金会去游泳馆哦,有福利就是了,但是积分都从你们那里扣啊,我是不会给的:D

嘉德罗斯:了解。

格瑞:了解。

雷狮:了解。

卡米尔:了解。

安迷修:了解。

艾比:了解!!!

紫堂幻:你们了解啥啊????

转天到了约定时间,金就一脸激动的拉着凯莉他们蹦跶到了游泳池那边。
“诶——奇怪,怎么一个人都没有啊。”

废话,昨天嘉德罗斯收到消息之后,可是专门跑过来,神通棍往地上一杵,危险的眯了眯眼睛警告那些虫子们说出“如果明天谁敢来就把他脑浆都撵出来。”这样的话。

谁还敢来啊。

“废什么话,去里面脱衣服!”凯莉拉着紫堂幻和金的后领,把他们往更衣室拖。见格瑞没跟上,又忍不住返回来。

“喂!你这家伙到底想不想看亲亲发小的肉体啊?!一会儿等那几个来了就轮不到你了!”凯莉咬牙切齿的凑近格瑞耳朵小声道。
格瑞:那不行,道德【人设】搁这儿呢。

“算了,既然这样,那金的女生泳装你也别……”

“看。”

“早这样不就好了:)”

毫不知情的金兴高采烈的换完有泳裤,出来就沉默了。

他死盯着三个友人——凯莉穿着套深粉色的比基尼泳装,一头黑长发扎成了利落的马尾,嗯,前凸后翘,最重要的是,腹部的马甲线。
直男看了流泪。

格瑞此时把头发散了下来,一脸冷漠的看着金,当然,除了眼神不对之外。
几块腹肌明晃晃的刺瞎金的双目,可恶!!为什么一个个身材这么好啊!!

就连看着柔柔弱弱的紫堂,都该瘦的地方瘦,没有一点赘肉。

金又低头看了看自己,肚子上不但没有腹肌,还软绵绵的,用手掐一掐——肉乎乎的感觉。好像是和卡米尔吃甜点吃的太多了。

金: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金你那是什么小朋友身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凯莉毫不遮掩的嘲笑。
有吗,我怎么感觉格瑞先生好像挺喜欢的。

“白马王子!我的白马王子呢!!”金正心酸着,远处就传来艾比的吼叫,她拉着埃米像导弹一样冲了过来。
“啊!!白马王子的肉体,嘿嘿^q^”艾比一个大跳,像树袋熊一样挂在了金身上,一脸满足。

“……老姐,你口水要滴到人家身上了…”埃米扶额,强行把她从一脸错愕的金身上拽了下来。
“不好意思,我家老姐太激动了……”
“没关系啦。”金咧嘴一笑,配着一张娃娃脸。

………

有点可爱。

“你干嘛!”艾比看着埃米和自己的梦中情人聊的这么开心,恶狠狠的瞪着自家老弟,揪着他耳朵道“你这衰仔给我老实点,他是我的!”

等等等等,求求你们看看后面的格瑞啊!!
紫堂幻擦了擦冷汗,游到了更远的地方。

“别急嘛,我带他去换衣服。”凯莉按住脸黑的像银爵一样的格瑞。

“来来来,带你去换身衣服。”
“不是换完了吗??”
“我不是说了带你来有条件的嘛,条件就是来件女装穿穿。”
“哦……什么!?我不——唔唔!!”
凯莉直接拿小块毛巾塞进金的嘴巴。

“少废话!你不穿等下我赚谁的钱!”

“啊!!!救命啊——!”更衣室瞬间变成宰猪场,“不要啊!!我不脱!!!”

………

“ok了,真是的,给你换衣服真费劲。”时间差不多了吧,那几位应该来了。
想着,凯莉把金推了出去“好好表现哦~:D”

“什么好好表——”现……

“……”
众人顺着声音回过头来。
“……”

“……”

“……”

“啊!!!!!!”又是一声惊恐的惨叫。

为什么,为什么嘉德罗斯、雷狮、卡米尔、安迷修都来了啊?!!金现在可没时间欣赏他们令人嫉妒的身材,似乎在某种程度上,他好像被,卖了。

“你……你们!”妈妈耶,这也太丢人了,我以前都是酷哥形象啊!!【放屁。】

“啪嗒。”是鼻血滴落地板的声音。

众人望着金。

他穿着一件布料十分可怜的浅粉色小吊带,露出纤细绵软的腰,下面的泳裙也短的可以,大波浪的裙摆堪堪遮住隐私部位,要不是金并着白晃晃的大腿,估计已经走光了。

加上他们的100万厚的滤镜 : 金不安的扯着裙子,可怜兮兮又带着水光的眼睛脸红红的看着他们,带着一丝意味不明。

金:我不是我没有。

“啊哈哈……这么巧啊…”金眼含热泪,想着直接跳进泳池淹死自己算了。

“呦,这是……泳装play?原来小鬼这么有情趣。”雷狮带着暧昧的目光在金身上扫来扫去。

play你个大头鬼啊!!!没看出来我是被强迫的吗!!

“啧,渣渣!!”嘉德罗斯一脸凶相,也直勾勾的看着少年。
看的金咽了口唾沫“我…我好像没惹他啊,他怎么感觉生气了……”

紧接着,嘉德罗斯耳尖微红,闷闷出声道“…以后结婚就穿这件。”

????谁要穿这个和你结婚——不对!谁要和你结婚啊!!

“在下……在下……”安迷修捂着鼻子颤抖的伸出手。
“啊,安哥怎么了?”金对于安迷修还是蛮放心的,又正义又有礼貌的男人,他永远喜欢和这种人交、朋、友。w

“在下…可以摸腿吗……”
“……”

哦,他收回之前的话。

“你给我——滚开——!!”被无视了好久的艾比脑袋都要气到着火了,一个回旋踢击中安迷修后脑勺,把骑士大人“砰”的踹进水里。
“呆头恶心帅还敢和老娘抢人!!再有下次我一定打死你!!!”

“姐…他可是第五名啊……你冷静一点”

“嗤,一群弱鸡还敢在这里抢我夫人。”
“呵,区区第四的虫子哪来这么大口气,那渣渣可是我圣空的王妃。”
“来啊!!别以为你们排名靠前我就打不过你们!!”

“救,救命啊……”金向格瑞和卡米尔投去求救的眼神。然后小心翼翼的挪到他们身边,“噫呜呜呜,还是你们俩好——”

…………

“金,这件挺适合你的。”
格瑞求你不要再一本正经的说骚话了。

“卡米尔,把你的手从我屁股那里拿开。你是不是和雷狮学坏了。”

所以最后玩的最嗨的是紫堂幻吗。


又过了好几天,温度不但没有降下去,反而升上去好几度,在得知凯莉用自己女装照片赚了十几万积分之后就没去找过她。

金:你这样已经失去我了。

“亲爱的参赛者们,炎炎夏日,系统商店推出全新的情趣冰棒哦,请和另一半享受快♂乐的夏天吧~ヾ(✿゚▽゚)ノ”

“啥哦,情趣冰棒?系统怎么老是推出奇奇怪怪的东西…”金望着终端挠挠头,并没有在意。

然而。

“小鬼,喏。”雷狮掏出个包着骚粉外皮的冰棍,“吃不吃?”

“这什么,你不会又要害我吧。”

“……💢破冰棍我还要给你下毒吗?!”

“唔……那…谢谢啦!”金仔细的看了看发现没啥异常,接了过去把皮拆开。

“我靠,这怎么这么长这么宽啊…”

废话,不长这样算什么情趣。
雷狮心里念叨着,表面仍不动声色,“没事没事,吃吧,我看你吃。”

“那好……”金把嘴凑了过去。

快吃,快吃!!!
雷狮似乎已经脑补到了后面的情景,金吞吐着冰棒,发出微微的喘息,黏腻的奶油沾了满嘴,再——

“咔嚓。”

我日

“嗯?怎么了?”金叼着咬下来的一半冰棒歪头询问雷狮。

“没什么。”
就是下面有点疼。

这玩意儿果然不适合没有情商的人吃。

经过雷狮前辈一般的实验,个个大佬们也开始争先恐后的给金送冰棒。

“金……”

“王子殿下!!”

“渣渣!我要看你把这一箱吃掉!!”

……

“够了!!!!不要再给我吃这个东西了!!我已经拉了两天的肚子了!!我恨游泳!!我恨冰棍!!!我恨夏天!!!”

没啦~:D
话说这几天真是热死了。
加上还要考试了,紧张的要犯心脏病了。
等暑假我一定变成高产母猪:D
噫呜呜噫,点个小心心吧qnq

评论(33)

热度(3493)

  1.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