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沫被五个打!【退圈版】

不混圈不混圈,不要攻击我了,不然我会给你下跪
写够120篇就注销。【或者弃号。】抱歉。
我喜欢到处吃饭…别骂我TT,我喜欢雷金,是甜党。
花花是我宝宝,洛酱是我的画绑
最爱吃雷金,他们特别好…
不爱体型差是死刑

【all金】这是我们馆最受欢迎的海豚了。

哦,海豚真他娘的可爱,和金一样可爱。
我去看海豚表演它亲我一口哦哦哦哦!!!
然后就写了个小短文er
日常哦哦西w

👇

或许是巧合,凯莉在海岸边看见一坨黄色,是……海豚?金色的海豚。
旁边还有一只身上缠满渔网的已经死了的雌性海豚,应该是妈妈吧。


那只小孩子也虚弱得很。
凯莉走过去碰碰它的脑袋,被躲过去了。

“呦呵,挺有骨气?但是不老实我就拿你去做鱼翅哦。”

赤裸裸的威胁。

小海豚身子一顿,不敢再有动作。
“听的懂人话?蛮有意思,去我的海洋馆养养吧?”
小海豚被凯莉放进不是很大的水箱里面【强行】带走了,因为它很小,所以省了很多事。

还顺便取了个名字,叫金。

很简单啊,金色的外表,那就叫金嘛:D




金在凯莉的海洋馆住下了,但是每天蔫了吧唧的,常常躲在池子的角落里,奶不怎么喝,也不肯出来活动。


“妈的,这我怎么伺候。”
凯莉气的脸都青了,明明是她把这小东西救活的好吧,怎么还和我掉脸:)

索性把它丢给了在馆里的训导员。

“喂,安迷修,那几只白鲸先交给艾比吧,你给我过来管这只海豚!!”

啊,电话那头的安迷修被凯莉的怒吼吓了一大跳,还没回话人家已经挂了。

没办法,收拾收拾去了海豚馆。




“你就是凯莉小姐说的金?真是个漂亮的孩子呀。”
安迷修没想到会遇到颜色这么特别的海豚。

“咦?是个男的?”金顺着声音从水里冒出来。
见他出来,安迷修冲金笑了笑,“你可真特别,可以交个朋友吗?”

噫,安迷修开始用对女孩子的招数了。

“哇”这个人类的眼睛可真好看。
金就这么直直的盯着那个像宝石一样的祖母绿眸子。
直觉告诉它,这个人类比那个叫凯莉的好相处。

凯莉:科科,操你妈:)

算了,看他这么好看,应该不是坏人吧。

金进行一番思想挣扎,最终别别扭扭的游过去,发出声尖细的叫喊,又伸出自己短短的胸鳍拍拍安迷修的手,以示友好。


“?!”老天爷欸。
现在轮到安迷修发懵了,这 , 这这这这孩子也太聪明了吧??肢体语言和人交流居然都可以??

“你可真聪明啊。”安迷修轻笑,伸手胡噜着金滑溜溜的肚皮。
“哼,别以为说点好听的我就会听你的!ヽ(#`Д´)ノ”金翻了个大白眼,不过……这家伙撸肚皮的手法倒是不错。

于是我们的铮铮铁骨金同志。励志要做一只叛逆的海豚。


然后。


“金,再跳几个圈,今天的训练就完成啦!”安迷修冲金发出指令。
“okkkk!!小菜一碟!!”金猛的发力,朝半空的圈圈跳去,别看人家长得小,弹跳力却惊人的好。

“今天依旧表现很好,来吃饭吧w”安迷修一如既往地夸奖金,并拿出鱼。

“喂我喂我!!!”金张大嘴巴等着鱼被丢进嘴里。
真拿他没办法。
“好好好,我喂你。”
嗷,安哥亲自喂的鱼就是香啊。

去你妈的铁骨铮铮。





“喂,我说安迷修,你天天和这家伙同吃同住,天天黏在一起,其他海豚倒不见得你这样照顾。”凯莉一口咬碎棒棒糖,冲着安迷修嘟囔。

“不!在下认为金这孩子非常可爱,他还是幼崽,要多一点关爱,再说了,金也很喜欢粘着在下,那更应该付出更多来回报他的信任!!balabalabal……”

安老干部又开始了一身正气的演讲。

凯莉:“得得得,别用这套对付我,老娘不吃,你们爱咋咋,我不管了。”






在安迷修的悉心陪练下,金变成了,嗯,镇馆之宝!!!
因为稀有的体色和通人性,金瞬间走红一片,每天来看他的人络绎不绝。

而且金也不想回到野生海域,因为安迷修像妈妈一样温柔的照顾他!!:D

安迷修::(



凯莉对于金这个聚宝盆挺满意的——除了和她对着干的时候,天知道自己怎么招惹他了。





“紫堂,最近你给大家配的营养餐不错啊,都精神的不行。”凯莉把紫堂幻叫过来一起喝茶。
“啊……是我新研究的配方啦,他们吃的开心就好。”
“说起来,那个,凯莉……”

“啊?咋了?”

“馆里那几个巨头,最近有点不正常啊……”

“怎么了?说来让本小姐听听。”

“白鲸格瑞自从和金在一个池子里表演之后,说啥也不走了,一直粘着金,还把安迷修一尾巴拍水里了……”

“…………”

“还有鲨鱼馆里那个最凶的牛鲨嘉德罗斯,上次操作失误让他溜进了海豚馆,把海豚吓得,也把我们吓得不轻,过去的时候其他海豚抱成一团,唯独金,绕着嘉德罗斯转,嘉德罗斯虽然看着不耐烦,但并没有咬,还纵容金玩他的胸鳍和尾巴……”

“???”

“还有雷狮卡米尔虎鲸兄弟……也是和金同池表演的时候,仿佛一见钟情似的,赖着不走,对,也赖着不,走,了。昨天雷狮还……还……”

“说啊???”

“对金表现出求偶行为……”

“噗——!!!”凯莉一口茶就喷出来了。“你让我顺顺啊。”凯莉擦了擦嘴角的茶水。
“白鲸我倒是觉得没什么,但是??
牛鲨=凶猛的食肉动物=会吃掉金≠和金一起玩。虎鲸=海洋大型食肉猛兽=一口吃了金。金=食物≠配偶。”

“我也奇怪啊……安迷修最近都不能给金训练了……那几位大爷不走,还拼命护着金,不让人靠近……”

“我操,安迷修最近……?”凯莉摸了摸下巴。
“emm,他最近气的不轻啊,还让我这两天别给格瑞他们饭吃。”

“等等,那几个现在在海豚馆??”

“可不是嘛,谁拉的动啊。有点心疼安哥了……”

“啧啧啧,可怜老安又当爹又当妈啊,白菜要被猪拱喽~”

“其实也没这么惨,金虽然喜欢和他们玩,但是最喜欢的一直是安哥啊x……每次嘉德罗斯他们一凶安哥,金就过去一个巴掌,然后再跑过去亲安迷修。”

“我怎么感觉金才是海洋馆里最凶的啊……”
mvp安迷修。




emmmm有点短吧大概,最近真的是忙到想捅死自己,数学真的好几把难啊:(。
车车的话我先撸个雷金,然后再写嘉金父子的!!!w
大概……下周发?

评论(101)

热度(7142)

  1. 共3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