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沫被五个打!【退圈版】

不混圈不混圈,不要攻击我了,不然我会给你下跪
写够120篇就注销。【或者弃号。】抱歉。
我喜欢到处吃饭…别骂我TT,我喜欢雷金,是甜党。
花花是我宝宝,洛酱是我的画绑
最爱吃雷金,他们特别好…
不爱体型差是死刑

【all金】我小狮子可是知错就改的…!

前篇:我小狮子咬人超疼的!! 

         我小狮子可是人见人爱的!! 

         我小狮子可是天不怕死不怕的!! 

         我小狮子可是不会向恶势力低头的!! 

又名不要随便捡野孩子。

ooc是我是我,有bug别在意细节只为吸小狮子图一爽看着开心就好,别骂我!!

时隔多日终于挤出来了一点【磕头】

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你们还想看吗?【小声嘟囔】

好哥哥们莫白嫖,请红心评论砸我!!




👇🏻




19.

陆燃被三位愤怒的家长打的很惨,凄厉的嚎叫在安静的巷子里显得格外刺耳。




周围这一块地皮很偏僻几乎没什么人会来,所以论他怎样叫唤都无济于事。




到了最后陆燃已经到了奄奄一息一点声音都出不来的程度远处才迟迟传来呜呜呜的警笛声音。




“这……这…”接到大人物电话选择亲自来了现场的局长火急火燎赶过来就看到这幅场景喉咙梗的说不上来话,额头肉眼可见的冒出了虚汗。




“来了?人在这里。”嘉德罗斯踢了踢地上半死不活的男人的腿。




“嘉…嘉德罗斯小少爷!!”局长笑的比哭还难看,“这、这您都要把人打死了……我实在是难办啊…”




局长现在是左右为难,陆氏给过他不少好处所以惹不起,但是得罪了眼前这些个有头有脸的小恶魔他日子更不好过,所以也惹不起。




他又瞥了眼躺在雷狮格瑞脚边的陆燃,男人平日姣好的面容此时被揍得鼻青脸肿面目全非,右眼好像还被什么东西烫的皮肉外翻,身上就更不用说了,胳膊腿的一看就是被折过了,手掌正中心还插着根生了锈的铁栏杆,下面……下面也湿乎乎的,不知道是被打出了血还是别的恶心玩意儿。




这也太惨了点。

局长看着吸气少呼气多的陆燃惨不忍睹的移开了目光。




“小、小少爷,不知道陆老板怎么得罪您了,但是、但是也不能把他打半死呀……”




“呦,这不老熟人嘛?真是好久不见。”雷狮嘴角带着讥笑直接打断了局长的话,语气里带着满满的阴阳怪气,“怎么?听你这意思,是要护着这老不死的得罪我们几个吗?”




“嘁。”格瑞满不在乎的抱着臂,连正眼都没给局长一个。




雷狮这话虽然说的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但还是让人打了个激灵连忙摆手。

“没有,没有!!我不是那个意思……!”




“那老头子真是养了你们这堆吃白饭的。”嘉德罗斯烦躁的搔了搔头,他死死的注视着局长,身上散发的低气压把人压的抬不起头来,“地上那死恋童癖拐卖兽人崽子你会不知道?给了你不少好处吧?嗯?而且偏偏拐的还是我们家小孩儿,你说他该不该被我弄死?”




嘉德罗斯伸手把对面人胸口口袋的白手帕掏了出来擦了擦自己沾了血的手背。

“留了口气已经算是给面子了,想办法救活他,然后就放你们那儿,过几天爷去亲自问候问候,还有事没问他。”




“这点事要是还干不好的话,那你该滚蛋给别人腾位置了。”嘉德罗斯把脏了的手帕不轻不重的扔到打着哆嗦的局长身上。




“要为了保住饭碗好好努力啊,局长。”雷狮故意加重了后面两个字,随后直接和格瑞越过他跟着嘉德罗斯走掉了。




“局、局长,他们走了,我们现在干什么啊?”




才被数落了一顿的局长有气没地方撒,直接气急败坏的踹了旁边的下属好几脚:“妈的,你说干什么啊?!赶紧把陆老板抬走去医院啊!!要你们这帮废物干啥吃的!!”




20.

揍完人的三位家长们没时间休息,又急急忙忙的往安迷修的私人医院赶。




几人气喘吁吁的来到金病房的门口,看到小狮子已经醒过来了,伤口都已经被缠好了绷带,正坐在病床边晃荡着两条腿吃着安迷修递过来的削好的兔子苹果。




比起之前虚弱昏厥的凄惨模样,小家伙现在的状态显然好的太多了。




“是、雷、雷狮——!”金看到三位风尘仆仆的家长眼里闪着激动的小光芒,尾巴摇的欢快,攥着苹果蹦下床就往人怀里扑。




雷狮准确的圈住了飞奔过来的小狮子,胳膊托着他的小屁股一下子给人抱了起来。




“小渣渣别瞎跑!受伤了还不老实!”凶巴巴的嘉德罗斯语气带着关心,轻轻掐了掐金已经消肿的脸蛋。




一旁的格瑞则望向安迷修开口问道:“金的身体状况如何?看起来没什么大碍。”




安迷修点了点头。

“陆燃之前给他注射的只是昏睡的药剂而已,金的恢复能力让我挺惊讶的,吃了药包扎完之后又休息了一下居然又恢复元气活蹦乱跳了。”




“你们呢?陆燃那边解决没有?问出点什么没有?没把人打死吧?”




安迷修这一问对面三人不出声了,心虚的转了转眼珠。




太生气导致上来就打啥也没问,打死倒是没打死,应该能救活吧?应该。




“呜……哥哥,没、没事吧?爸爸…是不是,欺负你们了…?”金眼睛尖的很,看到了嘉德罗斯和雷狮指骨破皮渗血以为是被陆燃欺负了,于是心疼的想给二人吹吹呼呼。




安迷修看着天真的小狮子叹了口气,选择不拆穿。

指骨破皮,八成是打陆燃打的太使劲了,还陆燃欺负他们?他们没把陆燃打死算不错的了。




“话说回来,臭小鬼我之前不是说了不许给陌生人开门吗!为什么不听话?”雷狮话锋一转,故作生气的看着怀里的金,颇有一股妈妈教训不听话小孩的模样。




刚才还生龙活虎的金听到这个问题小耳朵立马耷拉了下来贴着头发,蔫蔫的低着头不说话。




“要是我们回来的再晚一点怎么办?那样的话你可能就再也见不到我们了。”雷狮惩罚似的用大手给金的小屁屁来了一下,力度不重但是也不轻,能让小狮子感受到疼。




这可把金说的不乐意了,嘴巴撅的都可以挂油壶了,磕磕巴巴的开口:“die、对不起嘛,金、金以为是,你们回来了,才、才开的门……呜呜呜…”




小家伙越说越委屈再加上屁股还挨了一下,索性直接硬挤出来一股眼泪,啪嗒啪嗒的往下滴,嘴里还含糊不清的讲雷狮坏话。




“小孩子不懂事你打他干嘛!!!”嘉德罗斯直接把雷狮怀里的金抢了过去抱在自己怀里给他抹了抹泪,“小渣渣才好点儿等下又打坏了咋办!!”




雷狮:?你以前可不这样




明知金是假哭但依旧配合着认同点头的格瑞:“确实,太过分了。”





雷狮:???




“行了别闹了,让金再好好休息休息吧,睡一觉再回家。”安迷修抱回小狮子把他放到了病床上给他掖了掖被子。




金小手抓着被子,带着水光的蓝眸直勾勾的看着安迷修迟疑的开口:“爸爸……爸爸还会来吗?金,害怕…”




“怕什么怕,有我们几个在,那死老头子再敢来直接给他揍的半身不遂,让他爬着走!”嘉德罗斯在一旁挥着拳头抢答,一副咬牙切齿还没打过瘾的样子。




“有我们在呢,安心睡觉吧,睡醒了咱们就回家。”格瑞怜爱的揉了揉金缠着绷带的耳朵。




得到了安抚的金咧着嘴甜甜一笑,吧唧一口亲在了离他最近的安迷修的脸上,然后又引着嘉德罗斯和格瑞弯腰,吧唧吧唧又亲了两下,三个大男人脸上出现了一道湿乎乎的口水印。




旁边后悔打了小狮子屁股的严父雷狮:草。




21.

四位家长把人哄睡着之后轻轻的关上了门,走进了对面的办公室。




“接下来什么打算。再接着查金的生父吗?”安迷修捏着太阳穴问道。




“着什么急啊。”嘉德罗斯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等陆燃那家伙活了再亲自去问点东西不就得了。”




“等小鬼身体好利索了再考虑别的事情吧,我看什么也别找了,他留在我们身边才最好。”




“其实我前不久还查到个男人。”格瑞冷不丁的开了口。




“名字叫创。”




——————————————

我在写啥我在写啥我在写啥【闭目】

我先吐为敬!屑老沫写的什么东西!【骂自己】

金小狮恃宠而骄第一人【不是】

所以创到底和金有没有关联呢~

躺在医院的苦逼假爹陆燃后面还要承受亲爹大雄狮找自家小狮子找了几年的愤怒。【烧香】

虽然烂!但是,求三连啦w

评论(153)

热度(4963)

  1. 共2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