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沫被五个打!【退圈版】

不混圈不混圈,不要攻击我了,不然我会给你下跪
写够120篇就注销。【或者弃号。】抱歉。
我喜欢到处吃饭…别骂我TT,我喜欢雷金,是甜党。
花花是我宝宝,洛酱是我的画绑
最爱吃雷金,他们特别好…
不爱体型差是死刑

【情人节24h/all金】你们狼群怎么围着狐狸转??

小动物pa @专业种植韭菜庄园

小动物真好,我爱一辈子

日常ooc。





👇




1.

金是一只穿梭在丛林和平原两带的小赤狐,虽说是赤狐,但毛色却偏黄灿灿一点,眼睛也是很好看的天蓝色的,布灵布灵的总是闪着光。

金的母亲分娩晚,它出生的也晚——是在树叶都掉光的秋末。

他还有个哥哥,叫秋,哥哥比他早出生十几分钟体格就比金大出一圈,小家伙都没睁眼,咧咧拽拽的靠着哥哥一起喝奶。





然后靠着妈妈和老哥的宠爱,金开开心心的度过了半年幼崽期。




这不,金平时太皮了,妈妈教什么都不好好学,捕猎的时候妈妈让他好好看着,他却跑去河边招惹鳄鱼???看见金那小身板悄悄的探进晒太阳的鳄鱼的嘴的时候,秋差掉吓出心脏病。




“金!!!说过多少次了!别去招惹那帮大嘴怪你就是不听!!你马上就要成年了,离开我和母亲你会饿死的!!”秋恨铁不成钢的拍了拍自家弟弟的头。




“唔…我才没有这么笨呢,妈妈教我的技巧我早就学会了,刚刚只是好奇而已嘛……”金委屈吧唧的用小狐爪揉了揉自己的脑袋,一脸“我真不是故意”的表情。


“……金!!”





俗话说得好,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秋之前说的话灵验了。

金离开母亲和哥哥的第一天确实很害怕,完全没了以往爱到处惹事的心情。

他瑟瑟的躲在高高的杂草中,周围叽叽喳喳的声音吵的狐心慌。肚子也咕噜噜的叫——金已经一晚上没吃东西了,只吃了很少一点的浆果。



刚才饿的不行居然把目光转到了不远处的角马群,结果想都不用想,被欺负了一通,小腿也被人家牛角划破了。

好在金的逃跑速度飞快,没丢了性命。



小家伙越想越委屈,气呼呼的舔着伤口,眼里却不争气的蓄满了眼泪,啪嗒啪嗒的往下掉,润湿了自己毛茸茸的小脸。



伤养好之后金就开始学着不再毛躁,一心一意的钻研怎么更好的捕猎,他专注极了,用自己过人的听觉和嗅觉抓住狡猾的田鼠。

金太小了,比普通赤狐还要小一点,这让他只能抓点小型啮齿动物吃。

上次大胆点去搞大野兔结果毛都被薅掉好几块。




金:我好娇弱啊。




日子一天比一天冷,天上都开始飘小雪花了,我们的金小伙子迎来了第一个只有自己的冬季。




众所周知,狐狸大多数都讨厌冬天。冬天的死亡率太高了,更何况是一只莫得经验的小狐狸。



“噫,天气太冷了叭!!”金抖了抖身上的雪,忍不住打个冷颤,“根本啥也看不到,到处白花花一片,别说田鼠,浆果也一点没有好吧!!!”



金的肚子又开始饿了,正值长身体嘛,能吃是应该的!!【自豪】

他匆匆的舔了舔自己的亮黄色皮毛打扮一番才踏着没过自己小腿的雪开始觅食之旅。




……

你妈的,为什么。




下雪天找饭吃太难了吧。

金在又一次捕鼠失败之后差点把鼻子气歪了,发出了愤怒的尖细叫声。



“嗷!!!!太卑鄙了!!!你这只臭耗子别让我再遇到你!!!”我们的小狐狸使劲的扒拉着地上的雪,耳朵泄了气一般耷拉了下来,显然受挫不小。




金:没有饭吃简直比隔壁信天翁找不到对象还痛苦(´°̥̥̥̥̥̥̥̥ω°̥̥̥̥̥̥̥̥`)





诶等等,那是什么味道。

金发达的嗅觉闻到了一丝很香的味道,是鹿血的气味。

是从那边松树林传过来的,似乎离得很近。




“松……松树林…”金怂兮兮的咽了口唾沫。

他小时候听妈妈说过,里面有一个很凶的狼群,里面有五只狼,说是狼群,但他们没有头狼只有平时狩猎的时候才会聚在一起,个个都是凶残又暴躁,两只聚在一起就能干掉一头大牦牛,是这里的一等一的霸王。



怂归怂,可饭还是要恰的嘛!

试问鹿血的味道谁能顶得住呢?



金小心翼翼的往森林边缘挪,嗯,味道很近看来就在这附近。

小狐狸放心的呼了口气,还好不是在森林内部,不然真的跑不掉了。




你以为这样就能跑莫:D




金低头嗅了嗅,高兴的眯起了狐狸眼“埋在这里了!!也不知道哪个大哥吃不完藏这里了,嘿嘿嘿,既然你吃不了那我来帮你分担喽~”

小家伙一边自言自语着一边撅着小屁股晃悠悠的开始刨雪。



“哇——!!”金废了几十分钟的时间才把肉挖出来。

看着一整个的大鹿腿,金的眼睛都亮起来了,毕竟他独立的这些日子还从来没吃过。




话不多说,直接张嘴奋力的叼着鹿蹄子想拉回家。



别看金个子小,力气却大的一批,拉着鹿腿开始往树林外面退。




“哎呦哎呦,看看这是哪个跑进来的偷食弱鸡,力气挺大嘛。”两道黑影慢慢的从灌木丛里走出来。




“?!”金猛的侧头看向声音来源。



哦豁完蛋,是两只硕大的黑紫色灰狼,他们一紫一蓝的狼眼饶有趣味的看着自己。




“…哼!这个是我先发现的!!你们两个休想抢走!”金护在肉前面,被面前的灰狼激的毛都炸起来了,凶巴巴的哈着气,龇牙咧嘴一副要拼命的样子。



“……大哥。”小一点的那头狼沉默了一下随即又对着旁边的大灰狼说道:“杀吗。”



“先等等。”雷狮舔了舔嘴巴,看着面前这个还没自己一半大的小东西对着自己拼命示威,突然觉得有点新奇。

毕竟这里没有谁敢这么胆大。



“你觉得。”紫眸灰狼上前一步半伏着和金对视道:“你觉得你可以打赢我们吗,大爷我一口就能咬掉你的小脑袋。”



金:甘霖娘。



“我……我我才不怕呢,大不了你们吃了我啊!!俺就算是死,也要和肉死在一起!!!”现在跑肯定是跑不掉了,干脆放点狠话这样自己的狐生还能圆满一点。



“我咒你生儿子没j………诶?!诶!!干嘛!!放我下来!!疼死了!”金的脏话酝酿在胸口还没说完直接身体一腾空就被叼了起来。



“卡米尔跟上。”雷狮懒得听废话,直接粗暴的叼着金的脖颈往林子深处走去。






2.

“你就不能温柔一点吗!!噫呜呜,疼死了!!!”被雷狮叼着后颈二十分钟然后到地方还被直接摔地上,屁股都要肿了。




“哈?雷狮你又把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带回来了。”



我,我操。

金揉着屁股慢慢的站起来立马又被吓的炸毛了。

他这是进了狼窝啊!!!!




我滴老天鹅,他的身边站着好几头狼,除了把他绑架过来的那两只,还有一只棕色一只浅黄色的灰狼,不远处还趴着一只纯白色的。




“狐狸?你带只骚狐狸回来干什么,闲着难受吗??”一旁浅黄色的狼不屑的看着金,巨大的爪子还不轻不重的拍了拍上他的头。




“骚??!!你才骚呢!!你全家都骚!!我是这里最香最干净的狐狸你居然说我骚?!”金被气的头脑发昏,觉得自己受到了天大的侮辱,想都没想直接劈开自己的小狐狸腿露出两个绒绒的蛋蛋。


“你闻闻,你闻闻我到底骚不骚!!!”







待,待续【擦汗】

我才不会告诉你我后面没写完呢!!!

对不起我拉低团队质量了【卑微】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鸭(´°̥̥̥̥̥̥̥̥ω°̥̥̥̥̥̥̥̥`)


评论(98)

热度(4137)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